綦江在线

 找回密码
 注册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8454|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世纪旁边的爷爷不泡茶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楼)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3:3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重庆
昨天带娃儿出去耍 玩了就在这个店门外的桌子上坐着歇了有一阵 因为人特别不舒服 可能坐的有点久吧 过了会有个妹儿过来说 你们点餐了嘛?我说没有 她说 我们这是消费才能入座的 我说好 马上走 真的是有点歧视人一样 再说 那会也没有生意好到说没位置坐啊?其他那些店都像你们这样嘛?凳子摆外面不消费就不能坐会?再说我们坐那一会有也没有影响到你们店生意吧?还有几张桌子都没有人 就我娘俩就碍你眼了?

(2楼)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3:39:51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重庆
希望老板看见了麻烦好好管理一下你的员工 她这种行为不就是在驱逐人嘛?我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 在万达那边都是随便坐 从来没有人说不消费就不能坐
(3楼)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3:41:27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重庆
如果是因为我娘俩在那坐没有消费 而导致了消费的客人没有位置坐我还能够理解
(4楼)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3:42:32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重庆
当时因为人特别不舒服 也没有过多跟你说太多 连孩子都说 哪有这样的 坐都不能坐了
5楼

1

发表于 2026-6-2 13:46:17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重庆
你去网吧即使不上网,你趴在那睡觉老板一般都不会赶你,网吧这种地方就是要人多,人气旺才行
6楼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3:51:50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重庆
世界首富号 发表于 2026-06-02 13:46
你去网吧即使不上网,你趴在那睡觉老板一般都不会赶你,网吧这种地方就是要人多,人气旺才行

所以说啊 我们在那坐会都能被驱逐
7楼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3:54:39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重庆
我们去的时候只有另外一张有一个女的在那 你摆放那么多桌椅不就是给人坐的嘛?不消费就不能入座那你还不如留着晚上给gui坐
8楼

1

发表于 2026-6-2 14:02:30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中国
这家店里的人格局小了,心胸狭隘。
9楼

1

发表于 2026-6-2 14:12:16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湖南
实话实说弄的味道真难吃
10楼

30

发表于 2026-6-2 14:12:21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中国
让你坐是情分,不让你坐你也不能道德绑架。
有很多地方都是消费才能入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綦江在线免责声明:
1.本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和观点,不代表本论坛立场。
2.请尊重网络道德,不发表污言秽语,不侵犯他人的权利和个人隐私。
3.请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不发布违法、违规信息,并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民事和刑事责任。
4.请遵守论坛规则和版规,不进行刷屏、重复发帖、恶意顶贴、恶意灌水等行为,若有违反,有权予以删除。
5.严禁对本站复制和建立镜像,转载本站原创内容需获得本网站授权,同时需注明出自“綦江在线( www.qj023.com)” 。
QQ|联系我们|綦江在线 ( 24小时举报:13002367666 邮箱:2433943356@qq.com 渝ICP备14004530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85883000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007号)

GMT+8, 2026-6-10 17:24 , Processed in 0.09756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綦江在线 (www.qj023.com)

© 2008-2025 qj023.com| AI头像生成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