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在线

 找回密码
 注册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3333|回复: 34

天然气换气表又是为了哪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0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 湖南
好端端的没几年现在又要求全部换新,这到底是为了哪样?难道是燃气公司钱多了没地方花?还是说现在的气表跑得太慢了?


发表于 2026-6-2 08: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6-2 08:15:4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重庆
一切为了rmb
发表于 2026-6-2 08:24:1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中国
没有说要全部换新啊,是到年限的才必须要求换吧
发表于 2026-6-2 08:26:1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重庆
换了跑快点,我已经改烧气罐了,他再也薅不到我的羊毛
发表于 2026-6-2 08:29:2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重庆
发表于 2026-6-2 08:29:2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重庆
为了跑快一点,轻松就回收成本了
发表于 2026-6-2 08:57:4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重庆
换了就不慢啦。
发表于 2026-6-2 09: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重庆
最初装修时埋的软管,后来天然气公司说软管有安全隐患,要求换成金属管,现在又说金属管要不得,全部又换成软管。整得一个墙壁稀耙烂
发表于 2026-6-2 09:15:4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重庆
为了气表跑快点,都是资本为了多挣米,跟换电表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綦江在线免责声明:
1.本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和观点,不代表本论坛立场。
2.请尊重网络道德,不发表污言秽语,不侵犯他人的权利和个人隐私。
3.请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不发布违法、违规信息,并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民事和刑事责任。
4.请遵守论坛规则和版规,不进行刷屏、重复发帖、恶意顶贴、恶意灌水等行为,若有违反,有权予以删除。
5.严禁对本站复制和建立镜像,转载本站原创内容需获得本网站授权,同时需注明出自“綦江在线( www.qj023.com)” 。
QQ|联系我们|綦江在线 ( 24小时举报:13002367666 邮箱:2433943356@qq.com 渝ICP备14004530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85883000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007号)

GMT+8, 2026-6-10 16:59 , Processed in 0.11021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綦江在线 (www.qj023.com)

© 2008-2025 qj023.com| AI头像生成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