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在线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4664|回复: 122

綦江503开往巨龙的驾驶员请你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5 19:35:4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4月9日10点从四季花城开往巨龙公的公交车,公交车司机开到綦江汽车站对面公交车站时,一对老年夫妇,男的背了一小背篼东西。夫妻两一看就是老实人,在车到站后女的急忙跑到前面给司机说他们买货票,老大爷更老实,见人多觉得自己背着东西去挤到别人不好意思,于是就让其他人先上。结果老大爷正准备上车时,这个牛逼的公交车司机确立马关上门开起跑了。我想问问这位司机,你家里没有老人吗?天天车里面都在放尊敬老人的提示,这就是你的服务态度?你这辈子就会长生不老?你这么牛逼开什么公交车?你自己一天开你的小车耍啊,别站着位置丢司机的脸,丢公司的脸。你是觉得农民就不需要尊重?没有他们你吃啥子?同样是公交车司机区别咋这么大呢?别人开到古南中学的司机雨下太大了还把实验学校的学生送到学校门口以免学生被雨淋湿。而你呢?这么一个淳朴的老大爷你却这样对待,别人或许等这班车已经等了一半个小时了,现在你胡啦一声关门跑了,别人还要背着一背的东西再等半小时甚至一小时。强烈谴责这样的司机,如果大家觉得我说的有道理请扩散,让公交公司也对这种司机有个说法。或许这种事情在我们身上并没发生,但一旦纵容或许过几年你就是这位老大爷。请大家携手共建美好綦江!

发表于 2018-4-16 07: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人太多,背兜背起挤不上去,这种情况也正常,装了背兜还怎么装其它人呢,不要动不动就在线,社会上那么多不平事你不管,这种小事还用说,奇葩!
来自:Android 客户端来自: Android 客户端(点击下载)
发表于 2018-4-15 23: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天天坐503公交车上班,那个老师傅还不错。
来自:Android 客户端来自: Android 客户端(点击下载)
发表于 2018-4-15 22: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交车不是私家车,一天来来回回拉几百上千人不可能满足每个人的要求。你以为你是祖宗吗?一点点不满意就乱喷公交车司机,别人也不容易一天开到晚
来自:iphone 客户端来自: iphone 客户端(点击下载)
发表于 2018-4-15 22: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的事现在才发出来,是你太夸大其辞了吧。我们经常坐503公交觉得几个司机挺好说话的,对乘客挺热情的不向你说的那样。乘客太多没法上了也要理解理解,有些乘客故意叼难司机的也常有,大家要换位思考一下互相理解。
来自:iphone 客户端来自: iphone 客户端(点击下载)
发表于 2018-4-15 2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都看到巨龙的车多得很的人,楼主说的这个时间怕是挤得脸都要埃到玻璃门哦,背兜要上车怕是不好挤上去吧,况且一个星期的前事了,今天才发贴,有点意思哦,以上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来自:iphone 客户端来自: iphone 客户端(点击下载)
发表于 2018-4-15 2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巨龙那几个司机,都还是好说话的嘛。
来自:Android 客户端来自: Android 客户端(点击下载)
发表于 2018-4-15 20: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15 20: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5 20: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不开公交车!坐公交的更不牛逼!楼主说的是这意思
来自:Android 客户端来自: Android 客户端(点击下载)
发表于 2018-4-15 20: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5 2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5 20: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5 20: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5 20: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5 20: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过分,该批评
来自:Android 客户端来自: Android 客户端(点击下载)
发表于 2018-4-15 20: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是事实,应该遣责!
来自:Android 客户端来自: Android 客户端(点击下载)
发表于 2018-4-15 2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公司的负责人来批评公司的员工
来自:Android 客户端来自: Android 客户端(点击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綦江在线免责声明:
1.本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和观点,不代表本论坛立场。
2.请尊重网络道德,不发表污言秽语,不侵犯他人的权利和个人隐私。
3.请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不发布违法、违规信息,并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民事和刑事责任。
4.请遵守论坛规则和版规,不进行刷屏、重复发帖、恶意顶贴、恶意灌水等行为,若有违反,有权予以删除。
5.转载文章请注明出自“綦江在线( www.qj023.com)” 并署上作者姓名,商业用途须获得作者和本论坛授权。

QQ|Archiver|手机版|联系我们|綦江在线 ( 24小时举报:13002367666 渝ICP备1400453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007号 )

GMT+8, 2018-7-19 00:34 , Processed in 0.242736 second(s), 5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綦江在线 (www.qj023.com)

© 2008-2018 qj023.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